uCloud

關於鍑鑫

品質、創新 專業、服務的信念上

自公司創立以來,秉持著兢兢業業的心,致力於技術密集及發展潛力雄厚的高科技產業,鍑鑫公司一直以穩健步代,在全體員工敬業團結的精神支撐下逐步發展,陸續開發與研究各式各樣自動化機械,如符合人性操作之中空吹氣成型機、PET延伸拉吹機、一步法射出吹氣成型機。

經營理念

在全球化的競爭時代,鍑鑫公司以立足台灣、專業創新、勇於挑戰、品牌行銷、放眼天下的胸襟和永續經營的理念來自我鞭策和期許開拓更廣闊的藍海市場。

鍑鑫公司目前生產之主力機械都和我們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息息相關。押出中空吹氣成型機,俗稱吹瓶機或吹塑機,適合生產各式各樣的塑膠產品,囊括從飲食所需的容器,女性愛用的化妝用品,居家生活所需的瓶瓶罐罐,及製造汽車所需的塑膠零件,皆可由本公司製造的各系列成型機生產。

生產流程

生產流程上,鍑鑫公司參考眾多成功的生產流程方案,發展出一套健全的體制來輔助ISO品質認證之流程。從業務行銷、採購生產、至售後服務,皆有慎密的連繫網絡,來提供客戶最創新、最專業、和最完整的服務。本著對於專業之執著,從機械之一小細節,任何之一零件,終至外觀包裝,均由先進的3D和CAD電腦軟體系統輔助設計、模擬修正;採用特殊設計之油路迴路、智慧化的PLC可程式控制和人機界面電腦控制系統,並經由工程人員不斷的研討測試,造就出高效率、高產能、及高穩定性之中空吹氣成型機,其產品容量由5毫升至500公升均可藉由本公司各系列之中空成型機吹塑成型。機械之生產流程皆有訂定的生產表,讓每一個過程都有專人負責。持續不斷努力,為提供客戶品質更優良機械,讓鍑鑫深獲客戶的信賴和肯定,亦奠定鍑鑫在台灣中空成型機械業界的舉足輕重的地位。

鍑鑫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